.

2009/02/24

2009 Bali - 晚班機到巴里島

2009/02/13 - Day0
巴里島九天行程結束了,快活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面對現實回到工作岡位,剩下的就是整理這九天的照片和影片(多達24.4G),然後化成文字慢慢回憶。
-
這次選擇了華航晚班機出發,因為每個人可以省下NT2000,可以利用多出的一個早上和半個下午時間在Kuta逛一下,不過凌晨一點多到巴里島,勢必要多找一家住宿的飯店,這算是選擇晚班機的缺點。
這班飛往巴里島的晚班加班機,派的是波音737-800型,是一台小飛機,只有162個座位,儘管已經座位不多,不過坐的人更少,粗算一下大概只有30幾個人,機上空服員總共也只有四個人,座艙後面空蕩蕩的一整片,而且竟然沒有個人的機上娛樂系統,只有前方的小電視顯示飛行地圖或是電影,少了個人的機上娛樂真的是一點出國的感覺都沒有。因為飛機很空,所以結束飛機餐後很多人都跑到後面找一整排空位躺著睡,睡覺應該是這班機最好的娛樂吧。當然最後我也躺著睡著了,醒來的時候電影也已經放完了,機艙一片漆黑,前方發光的小螢幕顯示我們已經在巴里島上空準備降落,真快的一趟航程。


飛機降落前,嘩啦嘩啦的雨滴猛烈的拍打著窗戶,巴里島下了一場雨來歡迎我們,心情很低落,擔心的是未來九天巴里島的天氣狀況。拿出入境表,開始填寫,好陌生的入境表,我已經三年沒來巴里島了。


因為根本沒什麼人,所以也就沒有所謂快不快速通關的問題,買完Visa後櫃檯還閒到問我們要不要順便換個錢,他說外面的Money Changer都關了沒得換囉。
機場匯率很差(1USD : 11400Rp),為了方便我們還是先換了一些備用。出關後並不如賣Visa的櫃檯說的那樣,機場Money Changer有幾間還是開著的,只不過匯率跟Visa櫃檯一樣差。
在出口很快的找到了飯店的接送人員,上了車前往飯店,此時外面的雨也已經停了。今天住的是The Vira Hotel,位於機場往Kuta的途中,距離Kuta中心僅步行15分鐘左右的距離,純粹是為了隔天逛街方便而選的。

到飯店大概參觀了一下房間,房間中規中矩的,還算乾淨。






到達巴里島看到的第一朵雞蛋花。


落地窗打開正對著的是一間教堂。


迅速盥洗完畢之後很快就進入夢鄉了,累到興奮的心情都顯現不大出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