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3/01

2009 Bali - Rumah Bali

2009/02/14 - Day1
Rumah Bali(S 8° 46.299' E 115° 13.167')位於南灣(Tanjung Benoa),但是距離玩水上活動的地方還有一小段距離,不過我坐在Rumah住的那間房子前院躺椅上,可以不時看到遠方拖曳傘飛過,Rumah在印尼語是House的意思,和著名的餐廳Bumbu Bali Restaurant 屬於同一個老闆,Bumbu則是香料的意思。
為何會選住在Rumah我已經記不得了,大概是因為他的價位,因為我們這次選飯店是先挑區域才決定飯店的,總之在Nusa Dua這一區,看到當地旅行社的報價後,沒有太多考慮就選了Rumah。


這是Rumah的lobby和停車場。


lobby的接待桌很難得看到服務人員,他們都躲在辦公室裡面,有需要的時候呼叫他們,他們才會出現。


從門口到房間這一段路非常的長,穿過lobby後路過網球場,經過花園,經過兩個很大的餐廳和一個很高的守望樓才會到達,偏偏我們這次住的又是最裡面那間,所以這條路更顯的漫長。


這間就是我住的獨棟的房子,我要在這裡兩天。這裡的房間圍繞著公共泳池而建,有一間獨棟的,兩間上下樓的,三間的房型,但是每一間房走出來,都可以直接走到泳池,都是很典型茅草屋頂建築的房子。


Rumah的每間房間都會有一張大床,再另外附一張小床,房間裡的空間算是很大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的關係,所以Rumah在浴缸裡擺滿了花瓣,因為花瓣就這樣躺在浴缸裡,而浴缸放滿了~冷水,飯店的貼心卻讓我們洗澡的時候讓我們很困擾,花瓣讓我洗澡的時候搞了好久。盥洗用具方面非常的民宿等級,所以可以看到浴缸旁一大罐的洗髮精和沐浴乳,上個房客和下個房客都用這一套。


這次我們選了一間有廚房的房間,和一間沒有廚房的房間,這是有廚房的部份,廚房的設備非常的齊全,歐式的瓦斯爐,鍋碗瓢盆小至酒杯高腳杯,都一應俱全,而且餐具都有四套。


桌上這盆迎賓水果也很精采,不知道飯店已經附這麼多,我們剛剛在太陽百貨的超市還買了不少。


這間是沒有廚房的房型,臥室感覺更大了一些,房間的擺設也不大一樣。


趁著天還亮著打算先出去逛逛,看著GPSr發現住的位置離海邊還真是近,後來繞出去以後往西邊的海的方向走,走進了不知名的小巷子,卻一直走不到海邊,走了好一會,眼看天色越來越暗,只好在巷子裡看夕陽, 旁邊的小店看到我們,竟然還跟我們打招呼"呷飯~呷飯~"。


在主街上尋找餐廳,找了好幾家,當然也路過了Bumbu,這一區都是以海鮮為主,而且價位普遍偏高,後來走近了超市,逛的很開心,也買了些東西,最後決定今天好好用一下Rumah的廚房,當然超市實在沒賣什麼,只買到這些,主餐是把四種口味的泡麵煮在一起加上巴里島有名的丸子BAKSO。


配菜是現炸的蝦餅,蝦餅現炸的有夠好吃的。
還有買的、飯店送的一堆水果。


上一篇:2009 Bali - Kuta壓馬路
下一篇:2009 Bali - Rumah早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