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6/14

2009 Bali - Kayumanis Jimbaran

2009/02/16 - Day3
這篇用照片來介紹一下金巴蘭肉桂(Kayumanis Jimbaran)吧,後來回到台灣才發現其實照villa的照片其實不多,除了管家帶我介紹的那次以外,大概只有第一天入住後的晚上,有認真的用相機巡過一次。

這裡是客廳,位於游泳池旁邊,所以可以從電視機後面和右邊直接就跳下泳池,採巴里島式茅草屋頂半開放式的設計,配合慵懶的黃色燈光,很有渡假的感覺,但是晚上實在沒有辦法在這裡待太久,因為蚊子有點多。


客廳的竹簍打開來是飯店的迎賓水果。


這是火柴和煙灰缸。


和客廳同一棟的另外一邊是廚房和餐廳。


流理台上面有咖啡機、瓦斯爐和微波爐。

看起來很不錯的西式的瓦斯爐,不過可惜的是住這裡兩天,完全沒機會開到火。


抽屜打開有好幾個木頭盒子,其中一個放著很完整的刀叉。


另外一個盒子放著咖啡粉和茶包,我喝了一杯illy意式咖啡,不大會用咖啡機,所以煮出來的咖啡並不怎麼好喝;另外肉桂附的咖啡粉,不知道放多久竟然已經發霉了。我們住宿了兩天,第一天把這個盒子的東西用掉了,第二天也沒有來補充,這點真的是很糟糕。


這是minibar,裡面的飲料都是免費的,裡面的東西選擇不多倒是真的。最糟糕的是跟上面的放茶包盒子一樣,喝掉以後第二天清潔房間的時候並沒有補充,基本上飯店住宿付了兩晚的費用,第二天應該要跟第一天享有一樣的服務的資源,所以對於一晚幾乎要價五百美金的肉桂金巴蘭在這方面是完全的不及格。
如果再舉一個例子,每一戶Villa均配有自己專屬的管家,不過這次我們住了兩戶,剛開始入住的時候的確一戶有一個專屬的管家,不過當他們知道我們的活動幾乎是一起的之後,第二天其中一位管家就常常消失了,直到第三天退房的時候才再出現,當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地方,兩戶就只能找到同一位管家,而且當飯店有什麼需要傳達的資訊,只會告知一戶,然後再由我們互相連絡,我真的懷疑我住到的是以服務和全力滿足住戶需求的Kayumanis Jimbaran嗎?




和客廳、廚房同一棟的還有一間客房,這裡還可以供瑜珈和spa使用,這個房間擁有獨立的另外一套為預設備。


不大的泳池,大概手撥兩下、腳踢一下就到對岸了,泡泡水倒是不錯。Soya在洗澡前決定到泳池裸泳,泳池水溫涼涼的非常的消暑,不過四周燈光昏暗,一個人在這裡夜泳還蠻恐怖的。


房間中間是一張大床,有很大的浪漫公主帳,另外房間裡還有書桌、沙發、衣櫥。管家幫我門設定好無線網路,所以這兩天都可以在這裡上網。




小美第一天在Kuta買的衣服,洗淨後晾在衣櫥裡。


其實不需要自己洗衣服,因為肉桂的洗衣服務是免費的,只要把衣服放入洗衣袋,填好洗衣單再請服務生來收就可以了。不過小美怕剛買來衣服和自己的衣服一起洗會有褪色的風險,所以我們只送洗日常穿著的衣服而已。


這是浴缸,半露天式的。


最後來一些Soya和小美到此一遊的照片好了。








上一篇:2009 Bali - 初到金巴蘭肉桂
下一篇:2009 Bali - 福太朗藝術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