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6/10

2009 Bali - 初到金巴蘭肉桂

2009/02/16 - Day3
今天入住的是金巴蘭肉桂(Kayumanis Jimbaran)(S8 46.408 E115 10.221),這是一家緊靠著金巴蘭海鮮街,承襲著肉桂集團奢華風格的一家Villa,這一家應該算是我目前到巴里島住過最貴的一家飯店,朋友曾經問過我這家飯店到底是貴在哪,說實在我答不大上來。
司機從金巴蘭主街看到招牌後彎進肉桂飯店的小巷子,不久就看到肉桂飯店的守衛室,警衛拉開感覺厚重大門,看到一片乾淨的綠草地,然後有個水池,水池後面就是肉桂飯店的Lobby。


進入到肉桂的地盤,一種靜止的感覺就充滿了四周,車子停在水池前面,從Lobby走出了兩個服務生,他們是我們住在這裡兩天的管家。


checkin之後,管家隨即帶我們到我們的Villa(S8 46.422 E115 10.212),我們住的是入口第一間,金巴蘭肉桂的房名以椰子樹命名,我們的是BUNGKAK,管家說是年輕椰子的意思。


推開門,管家帶我介紹Villa裡的每一間房間,並詢問迎賓飲料,這兩天的行程計畫,還有隔天的早餐,早餐是沒有菜單的,理論上好像只要你講的出來的早餐,他就會幫你準備,不過理論上是這樣沒錯,實際上早餐單字背的不夠多,結果東點西點,到了隔天才發覺好像沒點什麼;這樣一連串問下來,不知不覺已經跟管家聊了將進30分鐘,如果是住飯店大概早在一進房就可以休息了。


房間鑰匙是松果的造型。


當然理論上迎賓飲料也是隨客人要喝什麼就送什麼,我點了柳橙汁和草莓汁,柳橙汁是鮮榨的,草莓汁也相當的濃稠,肉桂送來的每一杯飲料,不管冷飲熱飲都會附上一隻肉桂攪拌棒,肉桂攪拌棒是消耗品,用完即丟的,幾年前曾經去百度谷的香料市場,肉桂這東西貴的哩,我們後來試探的問了服務人員可不可以多要幾隻沒用過的,當然服務生在下次送飲料來的時候就把攪拌棒送來了,所以住在這裡,只要是基本上的需求飯店都會滿足你。


接下來介紹的是這一罐,這罐是手工的肉桂餅,這個相當的好吃,住進去就盡量的吃,吃完了隔天會再補滿。


金巴蘭肉桂每間Villa都佔地不小,雖然我們住的只是1 Bedroom的房型,不過除了臥房以外還有一間客房或是叫做spa房,客房也擁有自己的衛浴設備。因為客房房間比較小,所以冷氣超冷,這間房睡午覺超好的。


休息了一下到隔壁房參觀,每間房的設備都差不多,只是房間、廚房和泳池的排列組合不大相同,家俱也各有特色。


原本計畫要去神鷹廣場那邊吃晚餐,後來飯店打電話來說那家餐廳已經沒在營業了。小美已經懶到不想出門了,反正時間還早,跟飯店借了腳踏車,沿著金巴蘭海鮮街(S8 45.715 E115 10.204),繞了一大圈回來,回程的路上決定買些東西回去當晚餐,隨便路邊選一家,就這家吧,很多當地人外帶。


這是菜單,還好菜單下面都有很詳細的使用材料,不過沒有寫價錢,很巴里島式的小吃店,應該不至於太貴。




回到飯店,天已經黑了,打開老闆用紙包裹的便當,這個是炒飯,味道很一般,就是巴里島炒飯。


這個是炒麵,和炒飯一樣都是Rp.10000(約NT.33)。


這是後來又順路在路邊市場買的莎爹,很怪的莎爹,每串都是一塊肉一塊類似內臟的東西,不是太好吃。


下一篇再好好介紹金巴蘭肉桂這家飯店。

上一篇:2009 Bali - 藍點灣、夢幻沙灘
下一篇:2009 Bali - Kayumanis Jimbar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