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3/03

2009 Bali - Kayumanis Ubud烏布肉桂的夜晚

2009/02/18 - Day5
比起Kayumanis Jimbaran來說,我比較喜愛Kayumanis Ubud的夜晚,就算不把自己鎖在冷氣房裡,坐在客廳聽聽蟲叫哇鳴,偶而一陣涼涼的微風吹來,也不至於冒出一身熱汗,山城的氣候是宜人的,又少了海邊充斥著海味濕濕黏黏的感覺。
Kayumanis Ubud比Kayumanis Jimbaran舊了許多,舊的感覺反應在植物上,是草木扶疏和建築融合一體的感覺,我比較喜歡Kayumanis Ubud的管家,和他相處就像到遠方找朋友一樣,很熱情的接待我們,載我們在飯店往返的時候,還會指著路旁的一間房子說,這間是他的家,他有幾個小孩,老婆在做什麼工作,他幾點上班幾點下班之類的。


肉桂的villa,除了主臥房外,客廳、廚房、餐廳、浴室、游泳池都在戶外。


夜晚客廳有不一樣的風情,除了不時有蚊蟲來打擾外,還有管家貼心點的不知道什麼牌子的蚊香的味道,在這坐不了不久,還是逃回那冷的不像話的臥房。




在這私密的時間和空間,很適合在脫光跳到游泳池裸泳。


就寢時間,管家貼心的擺上浴袍。


茶几上放著一些小點心。


為了配這些小點心,也為了讓晚茶時光更有氣氛,所以打了電話給管家,點了紅茶和在肉桂百喝不厭的卡布奇諾,當然這都是免費的。


在戶外的浴室,面對浴缸之外諾大的漆黑,一個人洗著洗著不知不覺的毛了起來。


肉桂的沐浴用品當然也是肉桂口味的。


這是這兩天住的villa的鑰匙。

沒有留言: